阿根廷对涉华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酯作出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

发布日期:2019/10/31 11:43:20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191022日,阿根廷生产与劳工部在阿根廷《官方公报》发布第1103号决议,对原产于中国大陆、韩国和印度的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酯(西班牙语:poli (tereftalato de etileno), en gránulos, de viscosidad intrínseca superior o igual a CERO COMA SIETE (0,7) dl/g pero inferior o igual a CERO COMA OCHENTA Y SEIS (0,86) dl/g)作出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继续维持2017927日第500号决议确定的反倾销措施,分别对中国大陆、韩国和印度涉案产品征收16%17.61%12%的反倾销税;维持20131024日第691号决议,对进口自韩国企业KP CHEMICAL CORP. LOTTE INTERNATIONAL CO. LTD.的涉案产品不征收反倾销税。涉案产品的南共市海关编码为3907.60.00。决议自发布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三年。

 

(编译自:阿根廷官方公报)

  (刘怡迪编译)

(文 璐校对)

 

原文:

http://servicios.infoleg.gob.ar/infolegInternet/anexos/330000-334999/330396/norma.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