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ITC行政法官终止对无线通讯基站的337调查

发布日期:2014-02-28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13年12月13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行政法官E. James Gildea发布了第35号令(Order No.35)接受了申诉方Adaptix公司的撤诉动议,即基于申诉方对无线通讯基站337调查案(337-TA-871)的撤诉申请终止对该案的调查。

根据第35号令,该案当事人并未对申诉方的撤诉和终止调查(动议)提出异议,被诉方爱立信公司指称,Adaptix公司实施了制裁行为,也正是其制裁议案致使Adaptix公司重新审视了其337投诉,也因此爱立信公司并未对Adaptix公司的撤诉申请发表评论。

行政法官裁定,该撤诉动议符合美国ITC规则第210.21(a)(1)条,并指出,Adaptix证明关于调查的标的物各方之间没有协议,且没有阻碍申诉方撤诉的特殊情况存在。虽然行政法官认为,批准该动议将节省公共和私人资源,但终止调查“将不会解决双方之间的整体争端,且(当事方)可就同一事实再次提出申诉……,或存在公共和私人资源重复支出的风险”。然而,行政法官Gildea认为,前述情况应该不能阻碍现在终止调查,但如果有必要的话,美国ITC(或首席行政法官)或在将来(对前述情况)予以解决。因此,Adaptix的撤诉动议得到了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