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发布日期:2014-02-28  编辑: admin   访问量:

高朋律师事务所是国内顶尖的反倾销专业律师事务所之一,反倾销和国际贸易法团队是事务所的品牌业务。高朋专业代理中国企业海外应诉,已有十余年的历史,其团队的从业实力、代理企业的数量和取得的结果,在国内业界居于领先地位。高朋团队有专业从事反倾销业务的合伙人,会计师、律师、助理多名。

高朋在反倾销和国际贸易法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自2006起,英国出版的钱《Chambers Global: the World’s Leading Lawyers for Business》(译为钱伯斯《全球各国的领衔商务律师》,为国际上广泛使用的律师评级专业出版物),连年评选高朋律师事务所为中国该领域最佳律所。另一类似评级出版物《Who’s Who Legal》(译为《知名律师》)也给予了同样的评价。

联系我们:姜律师,手机:13522798124,或给我们发送邮件

我们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u/3658517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