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华订书钉作出反补贴初裁

发布日期:2019/11/13 16:50:00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19115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大陆的订书钉(Collated Steel Staples)作出反补贴初裁,初步裁定:强制应诉企业Zhejiang Best Nail Industrial Co., Ltd.的补贴率为12.38%Hai Sheng Xin Group Co., Ltd.NingboDeli Stationary的补贴率为156.99%,其他生产商和出口商的补贴率为12.38%。美国商务部预计将于2020318日宣布本案终裁结果。本案涉及美国协调关税税号8305.20.0000项下产品。

 

2019627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大陆的订书钉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立案调查,同时对进口自韩国和台湾地区的订书钉发起反倾销立案调查。2019719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投票对进口自中国大陆的订书钉作出反倾销和反补贴产业损害肯定性初裁。

 

(编译自:美国商务部官网)

(潘晓君编译)

(赵广霞校对)

 

原文:

https://enforcement.trade.gov/download/factsheets/factsheet-prc-collated-steel-staples-cvd-prelim-110519.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