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对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碳钢紧固件作出双反再调查终裁

发布日期:2019/11/30 11:27:49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191114日,加拿大边境服务署发布公告,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碳钢紧固件(Carbon Steel Fasteners)作出反倾销再调查终裁:裁定给予部分中国大陆、台湾地区和美国出口商单独正常价值(名单详见原文链接)。其他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进口商的正常价值为出口价格的170%。同时对进口自中国大陆的涉案产品作出反补贴再调查终裁:裁定Haiyan Tianqi Fastener Co., Ltd.的补贴率是0.30人民币/公斤、宁波金鼎紧固件有限公司(Ningbo Jinding Fastening Piece Co., Ltd.)的补贴率是0.08人民币/公斤、罗百盛紧固件(嘉兴)有限公司(Robertson Inc. (Jiaxing))的补贴率是0.01人民币/公斤、苏州市弘力五金有限公司(Suzhou Hongly Hardware Co., Ltd. / Suzhou LittoFastener Co., Ltd.的补贴率是0.02人民币/公斤、浙江亦宸五金有限公司(Zhejiang Yichen Hardware Corp.)的补贴率是0.10人民币/公斤、中国大陆其他生产商的补贴率是1.25人民币/公斤。终裁结果自20191114日起生效。本案涉及加拿大海关编码7318.11.00.007318.12.00.007318.14.00.007318.15.00.107318.15.00.427318.15.00.457318.15.00.49项下产品。

 

2004428日,加拿大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碳钢紧固件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同时对中国大陆的碳钢紧固件启动反补贴立案调查。200517日,加拿大国际贸易法庭开始正式对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涉案产品征收反倾销税,对台湾地区涉案产品征收反补贴税。201016日,加拿大国际贸易法庭第一次延长中国大陆涉案产品的双反措施和台湾地区涉案产品的反倾销税。201515日,加拿大国际贸易法庭第二次延长中国大陆涉案产品的双反措施和台湾地区涉案产品的反倾销税。201943日,加拿大边境服务署发布公告,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碳钢紧固件进行反倾销再调查立案,同时对进口自中国大陆的不锈钢紧固件进行反补贴再调查立案。20191028日,加拿大对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碳钢紧固件启动第三次双反日落复审立案调查。

 

(编译自:加拿大边境服务署官网)

(潘晓君编译)

(文 璐校对)

 

原文:

https://www.cbsa-asfc.gc.ca/sima-lmsi/ri-re/fas2019/fas2019-nc-e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