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地马拉对进口合金钢平板轧材作出保障措施终裁

发布日期:2020/2/16 16:23:59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01月28日,WTO保障措施委员会发布危地马拉代表团向其提交的保障措施通报。2020年1月9日,危地马拉对进口的宽度≥600毫米的合金钢平板轧材(西班牙语:Rollos o bobinas y láminas planas o acanaladas)作出保障措施终裁,决定不对涉案产品实施保障措施。涉案产品的危地马拉税号为7225.91.00.00、7225.92.00.00和7225.99.00.00。

 

2019年9月9日,WTO保障措施委员会发布称,危地马拉对进口合金钢平板轧材启动保障措施立案调查。

 

(编译自:世贸组织官网)

(文 璐编译)

(赵广霞校对)

 

原文:

https://docsonline.wto.org/dol2fe/Pages/SS/directdoc.aspx?filename=s:/G/SG/N9GTM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