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对涉华镀锌线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发布日期:2020/5/31 20:52:33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0525日,应Pacific Steel (NZ) Limited202025日提交的申请,新西兰商业、创新和就业部(MBIE)对进口自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的镀锌线(Galvanised wire)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涉案产品为直径24.5毫米、抗拉强度为高、中、低的镀锌钢丝,铠装线除外。涉案产品的海关编码为7217.20.107217.20.90。本案倾销调查期为2019年,损害调查期为2014-2019年。

 

(编译自:新西兰商业、创新和就业部官网)

(潘晓君编译)

(文 璐校对)

 

原文:

https://www.mbie.govt.nz/assets/initiation-report-anti-dumping-duties-galvanised-wire.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