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技巧可以避免征收反倾销税呢?

发布日期:2020/7/2 10:39:29  编辑: admin   访问量:

  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全球化的进程又进一步加快,我国迈向世界的步伐也一步一步加快,但是,在与外国进行世界贸易往来的同时,我们会受到许多贸易壁垒,接下来和反倾销律师网学习一下,有什么技巧可以避免征收反倾销税呢?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从产品成本价格着手,及时上调价格。因为欧美商业裁判机构于每征满一年反倾销税时会重新调查该倾销商是否仍有倾销行为,这时及时上调价格,就能被认为不具倾销行为,从而被征的反倾销税也会立即取消。

  2、团结中外相同利益团体。利用出口商会,推动国外进口商组织起来,推动其反贸易保护活动。因为一旦我方产品被征收反倾销税,受损失的还有外国进口商。中国出口商可通过加强与当地工商组织的交流,以实际的商业利益为砝码促使其向政府施加压力。 

  3、在出口目的地设厂,筹建跨国公司。这样可以使中国产品免受进口配额等歧视性贸易条款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