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对华六偏磷酸钠作出第三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

发布日期:2020/7/31 20:05:50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0723日,墨西哥经济部在官方公报发布公告,对原产于中国的六偏磷酸钠(西班牙语:hexametafosfato de sodio)作出第三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决定取消对涉案产品征收25.35%的反倾销税。涉案产品的TIGIE税号为2835.39.02。决议自公告发布次日生效。

 

2003512日,墨西哥对原产于中国的六偏磷酸钠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200483日,墨西哥发布公告,对原产于中国的六偏磷酸钠作出反倾销终裁,征收102.22%的反倾销税。200984日,墨西哥对原产于中国的六偏磷酸钠启动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201122日,墨西哥发布公告,决定将中国六偏磷酸钠的反倾销税下调至25.35%,有效期为五年,决议自23日起生效。2014721日,墨西哥对原产于中国的六偏磷酸钠启动第二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201572日,墨西哥发布公告,对原产于中国的六偏磷酸钠作出第二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决定将反倾销税征税期延长五年。201971日,墨西哥发布公告,应墨西哥企业Quimir, S.A. de C.V.的申请,决定对原产于中国的涉案产品启动第三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

 

(编译自:墨西哥官方公报)

(刘怡迪编译)

(文 璐校对)

 

原文:

http://www.dof.gob.mx/nota_detalle.php?codigo=5597252&fecha=23/07/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