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同达2020年度第二次高级合伙人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0/9/17 15:56:50  编辑: admin   访问量:

  今天上午,金诚同达2020年度第二次高级合伙人会议顺利召开。为严格遵守当前疫情防控措施,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本次会议以北京总所为主会场、各地分所为分会场的形式,多地联动、共同配合,顺利而圆满地完成了此次会议。下面反倾销律师来详细讲解。

  会议由金诚同达决策委主任杨晨主持。决策委委员郑晓东、叶乐磊、刘胤宏和张国栋,监评委委员彭俊分别就2020年度上半年事务所运营情况、高级合伙人晋升与吸纳、事务所财务管理、所内评估与考评等事项进行了通报和审议。

  值得一提的是,会上顺利通过了新设金诚同达广州分所和大连分所的议案,意味着金诚同达今年将进一步深化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布局,

  全面在科技金融、港口经济、产业升级等领域全力推进;同时,在“海洋强国”战略的指引下,大连分所将以海事海商业务为核心特色,并将法律服务扩展至整个海洋产业链,向更广泛的客户群体提供高端、精致的法律服务。

  今年上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局势,在新一届决策委的有序带领下,全所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等各项工作,所内复产复工顺利推进,客户服务品质依然稳健提升。下半年,全体金诚同达人将继续坚守初心,同心齐力,砥砺前行。乘风破浪,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