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对进口地毯作出保障措施终裁

发布日期:2020/9/27 16:10:26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0924日,WTO保障措施委员会发布印度尼西亚代表团于921日向其提交的保障措施通报。印度尼西亚对进口地毯和纺织材料的其他铺地制品(Carpets and Other Textile Floor Coverings)作出保障措施肯定性终裁,建议对涉案产品征收为期三年的保障措施税,具体税额如下:第一年为85,679印尼盾/平方米,第二年为81,763印尼盾/平方米,第三年为78,027印尼盾/平方米。本案涉及税号57项下的产品。中国为涉案产品的主要进口来源国。

 

印尼调查机关将不晚于20201016日进行案件磋商。利益相关方应于本公告发布7日内同时以纸质版和电子版形式提交书面案件磋商申请。

 

调查机关联系方式:

DIRECTORATE OF MULTILATERAL NEGOTIATION,MINISTRY OF TRADE

地址:Jl. M.I. Ridwan Rais No.5, Building 2, 9th floor, Jakarta 10110

电话: (62-21) 3840139

传真: (62-21) 3840139

电子邮箱: dit.multilateral.ppi@kemendag.go.id

 

2020610日,应印尼纺织协会(Indonesian Textile Association)于202065日的申请,印度尼西亚保障措施委员会对进口地毯和纺织材料的其他铺地制品启动保障措施立案调查,调查期为2017年~2019年。

(编译自:世贸组织官网)

(文 璐编译)

(赵广霞校对)

原文:

https://docsonline.wto.org/dol2fe/Pages/SS/directdoc.aspx?filename=q:/G/SG/N8IDN27.pdf&Open=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