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对华聚乙烯醇作出反倾销终裁

发布日期:2020/10/12 13:29:09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0929日,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称,对原产于中国的聚乙烯醇(Polyvinyl Alcohols)作出反倾销肯定性终裁,决定对中国涉案产品征收17.3%72.9%的反倾销税,其中内蒙古双欣能源化工有限公司(Shuangxin Group)为72.9%,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Sinopec Group)为17.3%,安徽皖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Wan Wei Group)为55.7%,长春化工(江苏)有限公司[Chang Chun Chemical (Jiangsu) Co., Ltd.]57.9%,中国其他企业为72.9%。涉案产品为3帕斯卡秒≤粘度(在20摄氏度4%的水溶液中测量)61帕斯卡秒、80.0mol %≤水解度≤99.9 mol %、均聚物树脂形态的聚乙烯醇(不论是否含有未水解的乙酸酯基团)。本案涉及欧盟CN编码为ex 3905 30 00TARIC编码为3905 30 00 91)项下的产品。

 

2019730日,应欧盟企业Kuraray Europe GmbH2019619日的申请,欧盟委员会对原产于中国的聚乙烯醇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

(编译自:欧盟委员会网站)

(文 璐编译)

(赵广霞校对)

原文:

https://eur-lex.europa.eu/legal-content/EN/TXT/PDF/?uri=CELEX:32020R1336&fr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