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作出石油管材第二次双反日落复审产业损害终裁

发布日期:2020/11/16 14:04:22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0116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投票对进口自中国的石油管材(Oil Country Tubular Goods)作出第二次反倾销日落复审产业损害肯定性终裁,裁定若取消现行反倾销和反补贴措施,在合理可预见期间内,涉案产品的进口对美国国内产业造成的实质性损害可能继续或再度发生。根据终裁结果,本案现行反倾销和反补贴措施继续有效。在该项裁定中,5名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委员均投肯定票。

 

200955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对进口自中国的石油管材产品进行反倾销和反补贴立案调查。20091124日,美国对中国涉案产品作出反补贴终裁。201049日,美国对中国涉案产品作出反倾销终裁。2014121日,美国对进口自中国的石油管材启动反倾销和反补贴第一次日落复审立案调查。202041日,美国对进口自中国的石油管材启动反倾销和反补贴第二次日落复审立案调查。2020629日,美国对进口自中国的石油管材作出反补贴第二次快速日落复审终裁,若取消现行反补贴措施,中国涉案产品的进口将以20.90%~26.19%的补贴率继续或再度发生。

 

(编译自: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官网)

(潘晓君编译)

(赵广霞校对)

 

原文:https://www.usitc.gov/press_room/news_release/2020/er1106ll166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