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终止三氯硝基甲烷反倾销第五次日落复审调查

发布日期:2020/11/29 16:08:17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0119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因未有国内企业提出申请,故撤销对华三氯硝基甲烷的反倾销税令,终止对进口自中国的三氯硝基甲烷(Chloropicrin)反倾销第五次日落复审立案调查。涉案产品的美国协调关税税号为2904.90.50

 

1983426日,美国对进口自中国的三氯硝基甲烷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1984216日,美国商务部对中国三氯硝基甲烷作出反倾销肯定性终裁,裁定原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China National Chemicals Importand Export Corporation (SINOCHEM))及其他中国生产商和出口商的倾销幅度均为58.0%1984322日,美国正式对中国三氯硝基甲烷征收反倾销税。继美国商务部和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中国涉案产品作出反倾销第一次日落复审肯定性终裁后,1999414日,美国第一次延长中国涉案产品的反倾销税。继美国商务部和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中国涉案产品作出反倾销第二次日落复审肯定性终裁后,2004823日,美国第二次延长中国涉案产品的反倾销税。继美国商务部和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中国涉案产品作出反倾销第三次日落复审肯定性终裁后,2010518日,美国第三次延长中国涉案产品的反倾销税。继美国商务部和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中国涉案产品作出反倾销第四次日落复审肯定性终裁后,2015922日,美国第四次延长中国涉案产品的反倾销税。202084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对进口自中国的三氯硝基甲烷进行反倾销第五次日落复审立案调查。

 

(编译自:美国联邦公报)

(潘晓君编译)

(赵广霞校对)

原文:

https://www.federalregister.gov/documents/2020/11/09/2020-24828/chloropicrin-from-the-peoples-republic-of-china-final-results-of-sunset-review-and-revocation-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