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倾销律师第三次高级合伙人会议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4 13:53:25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19年10月19日-20日,反倾销律师2019年度第三次高级合伙人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此次会议恰逢三年一度的决策委员会和监督与考评委员会换届选举,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合肥、杭州、南京、成都、西安、沈阳、济南十地办公室的近百位高级合伙人共襄盛会。

  会上,近百位高级合伙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反倾销律师第十四届决策委员会和第三届监督与考评委员会的换届选举,产生了以杨晨律师为主任,庞正忠、于德彬、郑晓东、刘胤宏、叶乐磊、张国栋等六位律师为委员的新一届决策委员会;产生了以刘治海律师为主任,贺宝银、周金全、邵国忠、刘红宇、李德成、原伟、彭俊、赵雪巍、赵平、高峰等十位律师为委员的新一届监督与考评委员会。

  历经二十七载的求索与坚守,反倾销律师人砥砺奋进,在深耕业务的同时打磨出一套公平民主与人文关怀兼备的管理制度。此次选举是对反倾销律师核心管理体制改革的贯彻落实。新管理体制对“议、决、行、监”实行了科学的职权划分,从议题讨论、议案决策、方案执行和监督考评四个方面,全方位提升事务所的管理能力和执行效力。

  第十三届决策委员会主任庞正忠律师谈到,过去三年反倾销律师与时俱进,在总结与尝试一系列重要措施后,使得事务所业务结构和地域布局更趋合理和完善,事务所整体业务创收、合伙人人数和人均创收等多方面逐年进步、创历史新高。事务所管理层亦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制定出具有反倾销律师特色的2019-2023五年发展规划,为下一步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第十四届决策委员会主任杨晨律师表示,这是反倾销律师建所二十七年来首次由非创始合伙人担任决策委主任,在此对老一辈开拓者的艰苦付出和卓越成绩致以由衷的敬意。新一届管理机构将继往开来,落实事务所的各项改革措施,努力提升事务所管理水平,扩大市场影响力,坚定反倾销律师“做久、做强、做大、做出品牌”的目标,带领反倾销律师迈入辉煌三十年。

  第三届监督与考评委员会主任田予律师亦表示,反倾销律师的管理班子一直都具备忠诚心、责任心、公益心,眼界开阔,方向清晰,求真务实,德才兼备;既是优秀的律师,也是出色的管理者;为能给客户提供完善的法律服务严苛要求自我、不断追求完美,为能给反倾销律师大家庭奉献热血和智慧坚持勤勉尽责、兢兢业业。

  会议最后,第四届监督与考评委员会主任刘治海律师谈到,被十位委员一致选出成为监评委主任,将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全力带领监评委做好监督与建设工作,并与所有新一届领导班子一起带领反倾销律师大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