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作出二氟甲烷反倾销终裁

发布日期:2021/1/20 16:18:07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1112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的二氟甲烷(Difluoromethane)作出反倾销终裁,裁定强制应诉企业泰州青松致冷新材料有限公司(Taizhou Qingsong Refrigerant New Material Co., Ltd.)的倾销率为161.49%、淄博飞源化工有限公司(Zibo Feiyuan Chemical Co., Ltd.)的倾销率为221.06%、获得单独税率企业的倾销率为196.19%、中国其他生产商/出口商的倾销率为221.06%。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预计于2021225日对本案作出产业损害终裁。本案涉及美国协调关税税号2903.39.2035项下产品。

 

2020213日,应美国企业Arkema Inc.2020123日提交的申请,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的二氟甲烷发起反倾销立案调查。202035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投票对进口自中国的二氟甲烷作出反倾销产业损害肯定性初裁。2020821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的二氟甲烷作出反倾销初裁。

 

(编译自:美国商务部官网)

(潘晓君编译)

(文 璐校对)

原文:

https://www.trade.gov/faq/final-determination-antidumping-duty-investigations-difluoromethane-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