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作出手动搬运车及其零件反倾销第三次日落复审产业损害终裁

发布日期:2021/1/30 15:25:01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1128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投票对进口自中国的手动搬运车及其零件(Hand Trucks and Certain Parts Thereof)作出反倾销第三次日落复审产业损害肯定性终裁:裁定若取消现行反倾销措施,在合理可预见期间内,涉案产品的进口对美国国内产业造成的实质性损害可能继续或再度发生。根据终裁结果,本案现行反倾销措施继续有效。在该项裁定中,5名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委员均投肯定票。

 

2003129日,美国商务部对原产于中国的手动搬运车及其零件进行反倾销调查。20041014日,美国商务部对该案作出反倾销终裁。2009112日,美国商务部对该案进行反倾销第一次日落复审立案调查。2010310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对原产于中国的手动搬运车及其零件作出反倾销第一次快速日落复审终裁。201532日,美国商务部对华手动搬运车及其零件进行反倾销第二次日落复审立案调查。2015710日,美国商务部对华手动搬运车及其零件作出反倾销第二次日落复审终裁。202071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对进口自中国的手动搬运车及其零件启动反倾销第三次日落复审立案调查。2020114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称,对进口自中国的手动搬运车及其零件作出反倾销第三次快速日落复审终裁。

 

(编译自: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官网)

(潘晓君编译)

(赵广霞校对)

 

原文:https://www.usitc.gov/press_room/news_release/2021/er0128ll171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