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对华圆珠笔启动第二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

发布日期:2021/2/26 14:35:06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1年2月19日,巴西外贸秘书处于《联邦政府公报》发布2021年第9号公告称,应巴西企业BIC Amazônia S.A.的申请,对原产于中国的一次性塑料树脂圆珠笔(葡萄牙语:caneta esferográfica descartável, fabricada a base de resinas plásticas)启动第二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涉案产品的南共市税号为9608.10.00。本案倾销调查期为2019年7月~2020年6月,损害调查期为2015年7月~2020年6月。

 

调查问卷将发送至各出口商/生产商、进口商和其他国内生厂商,利益相关方应在收到问卷起30天内通过SDD数字信息系统(地址:http://decomdigital.mdic.gov.br)提交答卷。利益相关方可在调查启动后5个月内申请召开听证会。

 

2008年10月30日,巴西对原产于中国的圆珠笔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2015年4月28日,巴西对原产于中国的圆珠笔启动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2016年2月19日,巴西对原产于中国的圆珠笔作出反倾销日落复审肯定性终裁,继续对中国涉案产品征收14.52美元/千的反倾销税。

 

(编译自:巴西官方公报网)

(赵广霞编译)

(文 璐校对)

原文:

https://www.in.gov.br/en/web/dou/-/circular-n-8-de-18-de-fevereiro-de-2021-304445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