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对涉华袜子作出反倾销初裁

发布日期:2021/3/24 13:23:07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1年3月12日,巴西外贸秘书处于《联邦政府公报》发布2021年第19号公告称,对原产于中国和中国香港的袜子(葡萄牙语:meias)作出反倾销肯定性初裁,裁定中国企业Zhejiang Lifu Textile Co.,Ltd.的倾销幅度为99.6%、中国其他企业的倾销幅度分别为245.5%、中国香港企业的倾销幅度为923.0%,但不建议对中国和中国香港涉案产品征收临时反倾销税;对原产于巴拉圭的袜子作出否定性初裁。此次调查产品不包括动物(狗)袜子。本案涉及南共市税号6115项下的全部24个子项产品和6111项下的全部4个子项产品。

 

2020年8月17日,巴西外贸秘书处在《联邦政府公报》发布2020年第53号公告,应巴西纺织服装工业协会(Associação Brasileirada Indústria Têxtil e de Confecção)提交的申请,对原产于中国、巴拉圭、中国香港的袜子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

 

(编译自:巴西官方公报网)

(赵广霞编译)

(文 璐校对)

原文:

https://www.in.gov.br/en/web/dou/-/circular-no-19-de-11-de-marco-de-2021-30801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