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作出无螺栓钢制货架第一次双反日落复审产业损害终裁

发布日期:2021/4/21 15:13:38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1420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投票对进口自中国的无螺栓钢制货架(Boltless Steel Shelving Units Prepackaged)作出第一次反倾销和反补贴日落复审产业损害肯定性终裁:裁定若取消现行反倾销和反补贴措施,在合理可预见期间内,涉案产品的进口对美国国内产业造成的实质性损害可能继续或再度发生。在该项裁定中,5名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委员均投肯定票。根据终裁结果,本案现行反倾销和反补贴措施继续有效。

 

2014916日,美国商务部对原产于中国的无螺栓钢制货架进行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2015817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对原产于中国的无螺栓钢制货架作出反倾销和反补贴肯定性终裁。202091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对进口自中国的无螺栓钢制货架启动第一次反倾销和反补贴日落复审立案调查。202114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称,对进口自中国的无螺栓钢制货架作出第一次反倾销和反补贴快速日落复审终裁。

 

(编译自: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官网)

(潘晓君编译)

(文 璐校对)

 

原文:https://www.usitc.gov/press_room/news_release/2021/er0420ll175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