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对新闻纸不实施反倾销措施

发布日期:2021/5/24 16:21:28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1年5月18日,印度商工部发布公告,印度财政部税收局未接受商工部于2020年1月19日对原产于或进口自澳大利亚、加拿大、欧盟、俄罗斯、新加坡、阿联酋和中国香港的成卷或成张、非蜡光的新闻纸(Newsprint in rolls or sheets,excluding glazed newsprint)作出征收反倾销税的建议,决定不对上述国家和地区涉案产品征收反倾销税。

 

2020年1月20日,印度商工部发布公告称,应印度新闻纸制造商协会(Indian Newsprint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提交的申请,对原产于或进口自澳大利亚、加拿大、欧盟、中国香港、俄罗斯、新加坡和阿联酋的成卷或成张、非蜡光的新闻纸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2021年1月19日,印度商工部发布公告称,对原产于或进口自澳大利亚、加拿大、欧盟、俄罗斯、新加坡和阿联酋的成卷或成张、非蜡光的新闻纸作出反倾销肯定性终裁,建议对上述国家的涉案产品征收反倾销税,有效期为5年;同时,裁定进口自中国香港的涉案产品为微量,因此终止对中国香港涉案产品的反倾销调查。涉案产品的印度海关编码为4801。每平米小于等于42克的新闻纸和蜡光新闻纸不适用此案反倾销措施。

 

  (编译自:印度商工部贸易救济总局官网)

(赵广霞编译)

(文 璐校对)

 

原文:https://www.dgtr.gov.in/sites/default/files/OM_Newsprint_ADD.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