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终止对进口结构钢产品保障措施调查

发布日期:2021/9/26 16:04:10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1923日,WTO保障措施委员会发布南非代表团向其提交的保障措施通报,南非决定自2021917日起终止对进口包括铁或非合金钢的UIHLT型材(U, I, H, L and TSections of Iron or Non-alloy Steel)的保障措施调查,不实施保障措施。涉案产品为高度大于等于80毫米,除热轧、热拉或挤压外未经进一步加工的铁或非合金钢型材,涉及南非税号7216.317216.327216.337216.407216.507228.70项下的产品。

 

2020619日,应南非企业Highveld Structural Mill (Pty) LtdArcelo Mittal South Africa Limited申请,南非对进口包括铁或非合金钢的UIHLT型材在内的结构钢产品启动保障措施立案调查。

(编译自:世贸组织官网)

(潘晓君编译)

(文 璐校对)

原文:

https://docsonline.wto.org/dol2fe/Pages/SS/directdoc.aspx?filename=q:/G/SG/N9ZAF3.pdf&Open=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