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对华聚酯全拉伸丝作出反倾销终裁

发布日期:2021/11/30 16:51:53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11118日,韩国贸易委员会发布第23-2020-5号案件的最新公告(第2021-15号决议),对原产于中国的聚酯全拉伸丝(Polyester Filament Fully Drawn Yarn, FDY)作出反倾销终裁,建议韩国企划财政部对涉案产品征收为期5年的反倾销税,其中,浙江恒逸石化有限公司(ZHEJIANG HENGYI PETROCHEMICALS CO., LTD.)及其关联企业为3.95%、新凤鸣集团湖州中石科技有限公司(XINFENGMING GROUP HUZHOU ZHONGSHI TECHNOLOGY CO., LTD.)及其关联企业为5.79%、浙江天圣化纤有限公司(ZHEJIANG TIANSHENG CHEMICAL FIBER CO., LTD. )及其关联企业为6.11%、江苏国望高科纤维有限公司(JIANGSU GUOWANG HIGH-TECHNIQUE FIBER CO., LTD.)及其关联企业为10.91%、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JIANGSU HENGLI CHEMICAL FIBRE CO., LTD.)及其关联企业为5.00%、其他生产商/出口商为7.75%。本案涉及韩国税号5402.47.9000项下的产品。

 

2021127日,韩国贸易委员会对原产于中国的聚酯全拉伸丝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2021617日,韩国对中国聚酯全拉伸丝作出反倾销初裁,初步裁定涉案产品存在倾销,该倾销对韩国国内产业造成了实质性损害,但是建议不对涉案产品征收临时反倾销税。

 

(编译自:韩国贸易委员会官网

(文 璐编译)

(赵广霞校对)

原文:

https://www.ktc.go.kr/procFileDownload.do?invstg_mast_id=00000728&invstg_seq_no=0020&seq_no=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