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铜版纸作出第二次双反日落复审产业损害终裁

发布日期:2022/5/27 14:42:58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2518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投票对进口自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的铜版纸(Coated Paper Suitable for High-Quality Print Graphics Using Sheet-Fed Presses)作出第二次反倾销和反补贴日落复审产业损害肯定性终裁,裁定若取消涉案产品的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在合理可预见期间内,涉案产品对美国国内产业造成的实质性损害将继续或再度发生。在该项裁定中,5名委员均投肯定票。依据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肯定性裁定,美国将继续对中国和印度尼西亚涉案产品征收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

 

20091020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对进口自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的铜版纸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2010927日,美国商务部对该案作出反倾销和反补贴肯定性终裁。2015101日,美国商务部对进口自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的铜版纸启动第一次反倾销和反补贴日落复审调查。201618日,美国商务部对该案作出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201625日和2016210日,美国商务部分别对印度尼西亚和中国涉案产品作出第一次反补贴快速日落复审终裁。2021121日,美国商务部对进口自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的铜版纸启动第二次反倾销和反补贴日落复审调查。2022324日,美国商务部对进口自印度尼西亚的铜版纸作出第二次反补贴快速日落复审终裁。2022330日,美国商务部对进口自中国的铜版纸作出第二次反补贴快速日落复审终裁。202245日,美国商务部对进口自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的铜版纸作出第二次反倾销快速日落复审终裁。

 

(编译自: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官网)

(潘晓君编译)

(文 璐校对)

原文:https://www.usitc.gov/press_room/news_release/2022/er0518ll193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