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对华钻杆作出双反产业损害否定性初裁

发布日期:2022/5/27 14:50:06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2524日,加拿大贸易法庭(CITT)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钻杆(Drill Pipe)作出反倾销和反补贴否定性初裁,认定证据未合理反映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钻杆对加拿大产业造成了损害、损害威胁或阻碍了加拿大产业的建立,加拿大贸易法庭据此认定终止对本案的产业损害调查。根据加拿大法律,负责同时进行倾销和补贴调查的加拿大边境服务署(CBSA)也将终止其调查。涉案产品为标称尺寸2⅜英寸(外径60.3毫米)至7⅝英寸(外径193.7毫米),碳钢或合金钢制石油钻杆,涉及加拿大海关编码7304.23.00.107304.23.00.208431.43.00.208431.43.00.90项下的产品。

 

2022325日,加拿大边境服务署发布公告称,应加拿大企业Command Drilling Products Ltd.提交的申请,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钻杆启动反倾销和反补贴立案调查。

 

(编译自:加拿大国际贸易法庭官网)

(潘晓君编译)

(文 璐校对)

原文:https://decisions.citt-tcce.gc.ca/citt-tcce/a/en/item/520946/index.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