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木柜和浴室柜及其组件发起反规避调查

发布日期:2022/6/14 13:43:31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2610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对进口自中国的木柜和浴室柜及其组件(Wooden Cabinets and Vanities and Components)发起反规避调查。审查涉案产品是否经由越南和马来西亚生产并出口至美国以规避美国对中国木柜和浴室柜及其组件的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

 

2019327日,应美国厨柜联盟(the American Kitchen Cabinet Alliance)于201936日提交的申请,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的木柜和浴室柜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201986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的木柜和浴室柜作出反补贴初裁。2019103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的木柜和浴室柜作出反倾销肯定性初裁。2020224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的木柜和浴室柜作出反倾销和反补贴肯定性终裁。

 

(编译自:美国联邦公报)

(潘晓君编译)

(赵广霞校对)

原文:https://www.federalregister.gov/documents/2022/06/10/2022-12579/wooden-cabinets-and-vanities-and-components-thereof-from-the-peoples-republic-of-china-initiation-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