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对涉华氢氧化铝作出反倾销初裁

发布日期:2022/7/31 16:22:11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2年7月21日,韩国贸易委员会发布第2022-10号公告(案件调查号为23-2022-2),对原产于中国和澳大利亚的氢氧化铝(Aluminum Hydroxide)作出反倾销肯定性初裁,建议企划财政部对涉案产品征收临时反倾销税,其中,中国生产商中铝山东有限公司(Chalco Shandong Co., Ltd.)及其关联企业适用14.27%反倾销税、龙口东海氧化铝有限公司(Longkou Donghai AluminaCo., Ltd.)及其关联企业适用21.05%反倾销税、中国其他供应商适用14.27%反倾销税;澳大利亚生产商Alcoa of Australia Limited及澳大利亚其他供应商均适用37.96%反倾销税。本案涉及韩国税号2818.30.9000项下的产品。

 

2022年2月28日,韩国贸易委员会在韩国官方公告发布第2022-4号公告称,应韩国企业케이씨주식회사2022年1月19日提交的申请,对原产于中国和澳大利亚的氢氧化铝启动反倾销调查。

 

(编译自:韩国贸易委员会官网)

(文 璐编译)

(潘晓君校对)

原文:

https://www.ktc.go.kr/procFileDownload.do?invstg_mast_id=00000747&invstg_seq_no=0014&seq_no=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