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对华阿托伐他汀中间体(ATS-8)作出反倾销终裁

发布日期:2022/8/9 19:15:34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281日,印度商工部发布公告,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阿托伐他汀中间体(ATS-8[(4R-Cis)-1,1-Dimethylethyl-6-cyanomethyl-2,2-dimethyl-1,3-dioxane-4-acetatealso known as ATS-8) ]作出反倾销终裁,建议对上述中国的涉案产品征收反倾销税,税额为进口商品报关价(landed value,前提是低于最低限价)与最低限价的差额部分,详见附表(印度发布对华阿托伐他汀中间体(ATS-8)反倾销终裁结果)。本案涉及印度海关编码2520项下的产品。涉案产品的化学名为(4R-Cis)-1,1-二甲基乙基-6-氰基甲基-2,2-二甲基-1,3-二氧六环-4-乙酸酯,别称ATS-8ASC-3PTBIN、氰基缩酮化合物和阿托伐他汀中间体,其中ATS-8最为常用。

202182日,印度商工部发布公告称,应印度企业Arch Pharma labs Limited提交的申请,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阿托伐他汀中间体发起反倾销调查。

附表:印度发布对华阿托伐他汀中间体(ATS-8)反倾销终裁结果

序号

原产国家/地区

出口国家/地区

生产商英文名

生产商参中文译名

最低限价(美元/公斤)

1

中国

包括中国在内的任何国家/地区

Jiangsu Alpha Pharmaceutical Co., Ltd.

江苏阿尔法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119.21

2

中国

包括中国在内的任何国家/地区

Zhejiang Hongyuan Pharmaceutical Co., Ltd.

浙江宏元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119.21

3

中国

包括中国在内的任何国家/地区

Zhejiang Lepu Pharmaceutical Co., Ltd.

浙江乐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0

4

中国

包括中国在内的任何国家/地区

Jiangsu Yutian Pharmaceutical Co., Ltd.

江苏宇田医药有限公司

119.21

5

中国

包括中国在内的任何国家/地区

除序号1-4之外的任何生产商

119.21

6

除中国之外的任何国家都/地区

任何国家/地区

任何生产商

119.21

(编译自:印度商工部贸易救济总局官网)

(赵广霞编译)

(潘晓君校对)

        原文:https://www.dgtr.gov.in/sites/default/files/FF_NCV_ATS8.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