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对华钢制研磨球启动反倾销调查

发布日期:2022/9/14 12:57:05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2年9月6日,墨西哥经济部在官方公报发布公告,应墨西哥生产商Moly-Cop México, S.A. de C.V.于2022年4月29日提交的申请,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钢制研磨球(西班牙语:bolas de acero para molienda)启动反倾销调查。涉案产品通过热成型工艺制造,主要用于采矿业,为直径介于1英寸(25.4毫米)~3.5英寸之间,以及4英寸~6.25英寸(158.75毫米)之间、可含有合金成分的碳钢研磨球,涉及TIGIE税号7326.11.03项下的产品,但不包括不锈钢、高铬及经过铸造工艺的研磨球。本案倾销调查期为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损害调查期为2019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根据墨西哥相关法律规定,墨西哥经济部可以对临时反倾销税实施前90天内已在墨西哥海关通关的涉案产品追溯征收反倾销税。

 

利益相关方可以自网站下载调查问卷或发送邮件索取调查问卷,网址:https://www.gob.mx/se/acciones-y-programas/industria-y-comercio-unidad-de-practicas-comerciales-internacionales-upci,邮箱地址:upci@economia.gob.mx

 

(编译自:墨西哥官方公报)

  (文 璐编译)

(刘怡迪校对)

原文:https://www.dof.gob.mx/nota_detalle.php?codigo=5663501&fecha=06/09/2022#gsc.ta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