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手扶式割草机及其零部件双反案启动反规避调查

发布日期:2022/11/16 16:31:00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2年10月27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称,应美国企业MTD Products, Inc.及其总公司Stanley Black & Decker, Inc.提交的申请,对中国手扶式割草机及其零部件(Certain Walk-Behind Lawn Mowers and Parts)反倾销和反补贴案启动反规避调查,审查涉案产品是否在美国组装,以规避对手扶式割草机及其零部件的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

 

2020年6月16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的手扶式割草机及其零部件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对进口自越南的手扶式割草机及其零部件发起反倾销调查。2020年10月26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的手扶式割草机及其零部件作出反补贴肯定性初裁。2020年12月23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和越南的手扶式割草机及其零部件作出反倾销肯定性初裁。2021年5月17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和越南的手扶式割草机及其零部件作出反倾销终裁、对进口自中国的手扶式割草机及其零部件作出反补贴终裁。

 

(编译自:美国联邦公报)

(潘晓君编译)

(赵广霞校对)

原文:

https://www.federalregister.gov/documents/2022/10/27/2022-23440/certain-walk-behind-lawn-mowers-and-parts-thereof-from-the-peoples-republic-of-china-initiation-o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