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对涉华可锻铸铁螺纹管和接头发起反倾销部分期中复审调查

发布日期:2022/11/23 12:13:16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21118日,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称,应欧盟进口商KWTools B.V. 2022822日提出的申请,对原产于中国和泰国的可锻铸铁螺纹管和接头(Threaded Tube or Pipe Cast Fittings of Malleable Cast Iron)进行反倾销部分期中复审立案调查。涉案产品欧盟CNCombined Nomenclature)编码为ex 7307 19 10(欧盟TARIC编码为7307 19 10 107307 19 10 20)。利益相关方应在本公告发布37天之内提交相关信息以及支持性证据。本次期中复审调查程序将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月内完成。

 

2012216日,欧盟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泰国和印度尼西亚的可锻铸铁螺纹管和接头启动反倾销调查。2013514日,欧盟对中国和泰国涉案产品开始正式征收反倾销税,同时终止对印尼涉案产品的反倾销调查。201858日,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称,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和泰国的可锻铸铁螺纹管和接头启动反倾销日落复审调查。2019725日,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对原产于中国和泰国的可锻铸铁螺纹管和接头以及球墨铸铁作出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

 

(编译自:欧盟委员会网站)

(潘晓君编译)

(赵广霞校对)

原文:

https://eur-lex.europa.eu/legal-content/EN/TXT/PDF/?uri=OJ:JOC_2022_438_R_0007&fr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