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活页文件夹作出双反产业损害初裁

发布日期:2022/12/6 18:30:28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21128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投票对进口自中国、印度和越南的活页文件夹(Paper File Folders)作出反倾销产业损害肯定性初裁、对进口自印度的活页文件夹作出反补贴产业损害肯定性初裁,初步裁定被主张存在倾销和政府补贴的涉案产品对美国国内产业构成了实质性损害。在本次裁定中,5名国际贸易委员会委员均投肯定票。基于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肯定性产业损害初裁,美国商务部将继续对本案进行调查,预计将于202315日作出反补贴初裁,2023321日作出反倾销初裁。

 

2022112日,应美国国内活页文件夹制造商联盟(the Coalition of Domestic Folder Manufacturers)于20221012日提交的申请,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印度和越南的活页文件夹发起反倾销调查、对进口自印度的活页文件夹发起反补贴调查。

 

(编译自: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官网)

(潘晓君编译)

(赵广霞校对)

 

原文:https://www.usitc.gov/press_room/news_release/2022/er1128ll202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