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对华罐装桃发起反倾销调查

发布日期:2022/12/16 12:08:34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21129日,新西兰商业、创新与就业部(MBIE)发布公告称,应新西兰唯一桃罐头生产商Heinz  Wattie’s Limited2022831日提出的申请,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总重不超过5千克的罐装桃(Preserved Peaches)发起反倾销调查。涉案产品的海关编码为2008700900。本案的倾销调查期为202171日至2022630日,损害调查期为20196月至20226月。

  (编译自:新西兰官方公报)

(潘晓君编译)

(赵广霞校对)

原文:

https://www.mbie.govt.nz/assets/initiation-report-application-for-anti-dumping-duties-preserved-peaches-from-china.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