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对涉华热镀锌铁丝作出反倾销终裁

发布日期:2022/12/16 12:10:10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2128日,日本财政部发布公告,对原产于中国和韩国的热镀锌铁丝作出反倾销肯定性终裁,裁定中国和韩国涉案产品存在倾销且该倾销对日本国内产业造成了实质性损害,决定对中国涉案产品征收26.5%-41.7%的反倾销税,对韩国涉案产品征收9.8%-24.5%的反倾销税。其中,中国涉案企业税率如下:贝卡尔特(青岛)钢丝产品有限公司26.5%;天津华源时代、天津华源线材、沈阳新隆泰贸易有限公司、天津市利伟天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奎鼎贸易有限公司和其他中国企业均为41.7%。征税期为2022128~2027127日。被调查产品日文名称为溶融亜鉛めっき鉄線,涉及日本海关税号721720项下产品。

 

2021614日,日本财政部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于中国和韩国的热镀锌铁丝发起反倾销调查。

 

(编译自:日本经济产业省官网)

(许 立编译)

(赵广霞校对)

原文:https://www.meti.go.jp/policy/external_economy/trade_control/boekikanri/trade-remedy/investigation/harigane/data/20221207_kokuji.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