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对涉华焊缝管发起双反豁免调查

发布日期:2022/12/29 15:23:01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21223日,澳大利亚反倾销委员会发布第2022/110号公告称,应澳大利亚国内企业Emro Products Pty Ltd的申请,对进口自中国大陆、韩国、马来西亚和中国台湾地区的焊缝管(Certain Hollow Structural Sections)发起反倾销豁免调查,同时对中国大陆的焊缝管发起反补贴豁免调查。

申请豁免的产品如下:

•镀铬钢管外径25mm(圆形)和

•镀铬钢管30x15mm(椭圆形)。

涉案产品的澳大利亚海关编码为7306.30.00.31(圆形)和7306.69.00.10(椭圆形)。

2011919日,澳大利亚对进口自中国大陆的焊缝管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同时对进口自韩国、马来西亚和中国台湾地区的焊缝管发起反倾销调查。201273日,澳大利亚对该案作出肯定终裁。20161031日,澳大利亚反倾销委员会发布第2016/113号公告,对进口自中国大陆、韩国、马来西亚和中国台湾地区的焊缝管进行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调查,对进口自中国大陆的涉案产品进行第一次反补贴日落复审调查。2021922日,澳大利亚反倾销委员会发布第2021/122号公告,对进口中国大陆的焊缝管发起第二次反倾销和反补贴日落复审调查,同时对进口自韩国、马来西亚和中国台湾地区的焊缝管发起第二次反倾销日落复审调查。202271日,澳大利亚对该案作出第二次日落复审肯定性终裁,决定继续对上述国家和地区的涉案产品实施反倾销和反补贴措施。

  (编译自:澳大利亚反倾销委员会)

(赵广霞编译)

(文 璐校对)

原文:

https://www.industry.gov.au/sites/default/files/adc/public-record/ex0096_-_2_-_adn2022110_-_initiation_of_exemption_inquiry.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