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对华抽油杆作出第一次双反日落复审终裁

发布日期:2024/3/20 21:06:23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4314日,加拿大边境服务署(CBSA)发布公告称,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抽油杆(Sucker Rods)作出第一次反倾销和反补贴日落复审肯定性终裁,裁定若取消本案反倾销和反补贴措施,涉案产品的倾销和补贴可能继续或再度发生。加拿大国际贸易法庭(CITT)预计将不晚于2024821日对该案作出双反日落复审产业损害终裁。

 

2018518日,加拿大边境服务署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抽油杆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2018816日,加拿大边境服务署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抽油杆作出反倾销和反补贴肯定性初裁。20181114日,加拿大边境服务署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抽油杆作出反倾销和反补贴肯定性终裁。20181214日,加拿大正式对中国涉案产品征收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20231016日和17日,加拿大国际贸易法庭和加拿大边境服务署分别发布公告,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抽油杆发起第一次反倾销和反补贴日落复审调查。

 

(编译自:加拿大边境服务署官网)

(潘晓君编译)

(赵广霞校对)

 

原文:https://www.cbsa-asfc.gc.ca/sima-lmsi/er-rre/sr2023/sr2023-nc-e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