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对华陶瓷餐具作出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

发布日期:2019/12/24 17:15:56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191213日,墨西哥经济部在官方公报发布公告,对原产于中国的陶瓷餐具(西班牙语:vajillas y piezas sueltas de vajillas de cerámica, incluidas las de porcelana)作出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将终裁确定的反倾销税有效期延长五年。决议自发布次日起生效。本案涉及TIGIE税号6911.10.016912.00.01项下产品。

 

2012830日,墨西哥经济部对原产于中国的陶瓷餐具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2014113日,墨西哥在官方公报发布公告,对原产于中国的陶瓷餐具作出反倾销终裁,对进口价格低于2.61美元/千克的涉案产品征收反倾销税。20181220日,墨西哥对原产于中国的涉案产品发起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

 

(编译自:墨西哥官方公报)

(刘怡迪编译)

(潘晓君校对)

 

原文:

http://dof.gob.mx/nota_detalle.php?codigo=5581850&fecha=13/12/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