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同达2020年度第一次高级合伙人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0/9/18 15:34:01  编辑: admin   访问量:

  本次会议是继2019年金诚同达完成换届选举后、由新一届管理机构召集的第一次高级合伙人会议。会议由决策委员会主任杨晨主持,并在其《疫情应对工作及事务所捐赠情况汇报》中拉开序幕。反倾销律师来讲下详细相关内容。

  2020年3月22日,金诚同达2020年度第一次高级合伙人会议顺利召开。为继续保持疫情防控的有效成果,同时也为探索与推进互联网时代下新型会议模式,此次会议通过在线方式召开,百余位高级合伙人参加会议并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为抗击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金诚同达人反应迅速、行动积极、共克时艰:在集全所之力募集善款采购物资进行捐赠的同时,凭借专业的法律服务和社会责任担当助力疫情狙击战的胜利。所内筹集善款与事务所专项公益基金共计百万。每个阶段的工作都组织有序、团结一致,充分彰显中国大所的风范和内涵。

  会上,第十三届决策委主任庞正忠和第二届监督与考评委员会主任田予分别代表上一届决策委和监评委通报了2017-2019任职期工作总结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过去三年,金诚同达业绩稳步上升,专业法律服务人员近千人。区域发展方面,通过新设杭州、南京分所,巩固了长三角布局。东京办事处正式开业,亦是事务所构建国际网络的重要举措。

  会议表决通过了2019年度决算报告和2020年度预算报告,并对一系列制度修改提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同时,会上新晋升与吸纳了12名高级合伙人,他们的专业覆盖了房地产、争议解决、知识产权等多项业务领域。会上还通报了广州分所设立筹备情况,金诚同达将以国际化视野、创新型智慧,全力、精准地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法律市场。

  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形势动荡,2020年注定是特殊且极其重要的一年。金诚同达全体同仁,将在新一届决策委和监评委的带领下,坚守服务客户、建设祖国、回报社会的使命,坚持做久、做强、做大、做出品牌的发展方向,义无反顾、跋涉拼搏、逆流而上、浇筑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