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浙江省境外投资服务联盟新成员

发布日期:2020/9/29 16:14:06  编辑: admin   访问量:

  基于对中国法律和全球监管环境的深刻理解,对税务、财务和商业综合知识的融会贯通,以及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我们可以为客户设计最为切实有效的交易结构和解决方案,确保客户达成预期的商业目的。另外,依托事务所的综合实力及全球资源网络,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综合法律服务。反倾销律师来讲解。

  6月12日,第22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跨国产业链合作专场活动在杭州举办。本次活动以“新合作、新动能、新秩序”为主题,旨在探讨新冠疫情冲击全球经济背景下全球产业链重构问题,全面审视浙江海外布局,探讨交流“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机遇和挑战,为维护全球产业链稳定谋划浙江方案。

  会议的其中一环重要议程为“浙江省境外投资企业协会”与服务联盟商的签约仪式。会上,高级合伙人夏明亮律师代表金诚同达上海办公室与浙江省境外投资企业协会达成服务联盟并签约。浙江省境外投资企业协会作为企业和政府的桥梁,积极引导并协助企业“走出去”,抱团开拓国际市场。

  协会的会员范围是浙江省内已经或有意向赴境外投资的企业,以及其他有关社会团体和个人,目前已有入会企业260家,其中包括诸多浙江头部企业。金诚同达加入浙江省境外投资企业协会联盟,将极大的发挥事务所业务优势,为浙江企业跨境投资保驾护航。

  并购与重组是金诚同达的核心业务之一。多年来,金诚同达在该业务领域一直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并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金诚同达有着丰富的统筹规划大型复杂境内及跨境投资并购项目的经验,熟悉企业在此类项目中经常遇到的商业及法律问题。

  经常代表大型央企、国企、主权基金、民企、私募基金、跨国企业等参与具有巨大社会影响和里程碑意义的境内及跨境投资并购项目。我们的并购业务足迹遍布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了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以及亚洲。

  除此之外,尤其关注“一带一路”沿线投资,多次代表中国企业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进行投资,涉及的国家包括但不限于:越南、蒙古、阿联酋、印度尼西亚、俄罗斯等,具体的投资方式包括基础设施建设、成立合资公司及独资公司、兼并收购等。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商务厅承办、浙江省境外投资企业协会执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卫宁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参会。

  浙江省发改委、经信厅、科技厅、财政厅、建设厅、金融监管局、外管局浙江省分局、工商联省级相关部门;各地商务主管部门;进出口银行、开行、中信保等金融保险服务机构;跨境服务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2017-2019年浙江本土民营跨国公司20强企业代表约7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