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分所叶菲律师荣誉当选南京市律师协会建邺分会副会长

发布日期:2020/10/9 14:25:19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0年4月3日,南京市律师协会建邺分会第一次会议在南京市河西·建邺法律服务产业园召开。会议产生了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高级合伙人、南京分所主任叶菲律师被任命为南京市律师协会建邺分会副会长。下面反倾销律师来讲解。

  南京市律师协会建邺分会是南京市律师协会的派出机构,是江苏省首家市级律协分会单位。分会常设办公机构位于南京市河西·建邺法律服务产业园,产业园集中了众多处于领先地位且具有影响力的法律专业骨干人才,全力服务保障区域法律服务业发展。截止目前,河西.建邺法律服务产业园已集聚各类法律服务机构近100家,国内大型律所超过20家,律师人数1300多人,规模居全国前列。

  南京市律师协会建邺分会将利用其相对独立的地位,依托河西·建邺法律服务产业园这一成熟的国内领先的优质法律服务园区平台,将南京市建邺区打造成全国法律服务首善之区,力争成为全国法律服务产业的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