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人穆斐律师当选上海市侨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发布日期:2020/10/12 14:30:21  编辑: admin   访问量:

  7月15日-16日,上海市第十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世博中心隆重召开并胜利闭幕。市委书记李强,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卓庆,市政协主席董云虎,市委副书记廖国勋出席开幕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副市长陈群。反倾销律师来讲解。

  市政府副秘书长虞丽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市政府侨办主任王珏,中国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齐全胜,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吉维,市侨联副主席徐大振、陶勇等出席闭幕式。

  上海市第十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总结了5年来的主要工作,表彰了侨界先进组织和个人,选举产生了上海市侨联第十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代表和特邀代表以及海外及港澳嘉宾共500余人参加。

  大会宣布了上海市侨联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名单。在此前举行的市侨联十二届一次全委会议上,经选举,齐全胜当选主席,徐大振、陶勇、屠海鸣、程东、徐学敏、王勇、钱仲焱、俞斌、马杰、司徒国海、高尚书、姜锋当选副主席;

  陶勇当选秘书长。于颖彦等58位同志当选为市侨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154位同志当选为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金诚同达合伙人穆斐律师当选上海市侨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穆斐律师自 1993 年起从事法律工作,执业二十五年打下了深厚的理论基础,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尤其在公司法、争议解决、诉讼和仲裁、破产清算等领域具备良好的专业法律服务基础;

  与最高院、全国各省市高级人民法院有着良好沟通。在其优势项目民商事争议解决中,穆律师通过对案件深刻的理解和精准的把握,凭借出色的战略性整体诉讼和仲裁方案设计和布局,最大程度地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

  穆律师还受聘上海市委统战部、上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上海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上海市侨商会、上海浦东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等部门的法律顾问,担任上海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常务理事、上海侨商会监事,上海浦东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监事,荣获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联合评选的“全国五五普法中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