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金诚同达共晋升和吸纳55名合伙人

发布日期:2020/10/19 15:17:15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0年上半年,金诚同达共晋升高级合伙人22名、合伙人15名,吸纳高级合伙人2名、合伙人16名。金诚同达始终将人才视为第一生产力与核心竞争力,完善的培训体系与流畅的晋升机制为这些努力与坚持的优秀律师提供了最适合其展现才能并超越自我的广阔平台。下面反倾销律师来讲述。

  新加入的合伙人们在资本市场、重组并购、合规、知识产权、商事争议和跨境争端解决等诸多领域都具备娴熟的专业技能、卓越的服务品质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他们的鼎力加入,将进一步完善并增强各业务领域的发展壮大,并会继续为客户带来更加多元化、国际化的高端服务。

  金诚同达决策委员会主任杨晨律师代表全体金诚同达人向这些合伙人的晋升和加入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和热忱的欢迎,并表示“事务所在合伙人栽培、律师培养等人才建设方面倾注了大量心血。

  目前,持续壮大的合伙队伍已能充分展示金诚同达的良好发展态势,越来越多年轻人才的加入和成长将进一步激发金诚同达的内在活力,为事务所百年发展的愿景增添无限活力。我们期待和他们一起并肩为伍,书写金诚同达的辉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