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对华玻化砖启动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

发布日期:2021/2/9 18:18:21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1年1月22日,印度商工部发布公告称,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吸水率低于3%的抛光或未抛光的釉面/无釉/玻化砖(Soluble Salt, DoubleCharge, GVT and PGVT Glazed/Unslazed Porcelain/Vitrified Tiles in polished or unpolished finish with less than 3% water absorption)启动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自主立案调查。本案的倾销调查期为2019年4月1~2020年9月30日。本案涉及印度海关编码6907项下的产品。此次调查产品不包括微晶砖、通体砖和厚度小于5毫米的薄型砖。

 

鉴于目前新冠疫情(COVID-19)的特殊情况,利益相关方应于收到本通知之日起30天内以电子邮件(发送至:adg13-dgtr@gov.in、adv12-dgtr@gov.in、dir13-dgtr@gov.in和dd12-dgtr@gov.in)的方式向调查机关提交相关信息。

 

2015年10月13日,印度商工部发布公告称,应Gujarat Granito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和Sabarkantha District Ceramic Association 提交的申请,决定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吸水率低于3%的抛光或未抛光的釉面/无釉/玻化砖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涉案产品的印度海关编码为6907、6908和6914。2016年3月29日,印度对中国涉案产品征收临时反倾销税,有效期至2016年9月28日。2017年4月8日,印度商工部发布公告称,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吸水率低于3%的抛光或未抛光的釉面/无釉/玻化砖作出反倾销肯定性终裁,建议自2016年3月29日起对中国涉案产品征收为期5年的反倾销税,税额为0~1.87美元/平方米。2017年6月14日,印度开始对中国涉案产品征收反倾销税,有效期至2021年3月28日,涉案产品的印度海关编码为6907和6914。

 

(编译自:印度商工部贸易救济总局官网)

(赵广霞编译)

(文 璐校对)

原文:

https://www.dgtr.gov.in/sites/default/files/Initiation%20Notification_English_Vitrified%20Tiles_22nd%20January%2C%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