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对华1-苯基-3-甲基-5-吡唑啉酮作出反倾销终裁

发布日期:2021/2/9 18:23:17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1128日,印度商工部发布公告称,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1-苯基-3-甲基-5-吡唑啉酮(1-Phenyl-3-Methyl-5-Pyrazolone)作出反倾销终裁,建议从202069日起征收的临时反倾销税的最后1天开始对中国涉案产品征收为期5年的反倾销税,税额为4.89美元/千克的最低限价(Reference/Benchmark Price)与进口商品报关价(Landed value,前提是低于最低限价)的差额部分。本案涉及印度海关编码为2933项下的产品。

 

20191223日,印度商工部发布公告称,应印度国内企业Prima Chemicals提交的申请,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1-苯基-3-甲基-5-吡唑啉酮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2020413日,印度商工部发布公告称,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1-苯基-3-甲基-5-吡唑啉酮作出反倾销初裁,建议对中国涉案产品征收临时反倾销税,税额为5.01美元/千克的最低限价与进口商品报关价(Landed value,前提是低于最低限价)的差额部分。202069日,印度对中国涉案产品征收临时反倾销税。

 

  (编译自:印度商工部贸易救济总局官网)

(赵广霞编译)

(文 璐校对)

原文:

https://www.dgtr.gov.in/sites/default/files/Pyrazolone%20%20FF%20English%20NCV.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