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对华瓷砖作出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

发布日期:2021/2/9 19:56:58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1年2月5日,巴西经济部外贸委员会管理执行委员会(GECEX)在官方公报上发布2021年第152号决议,对原产于中国的瓷砖(细瓷)(葡萄牙语:porcelanato técnico)作出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肯定性终裁,裁定对中国涉案产品继续征收2.01美元/平方米的反倾销税,有效期为5年。涉案产品的南共市税号为6907.21.00。本决议自发布之日起生效。

 

2013年7月8日,巴西对原产于中国的瓷砖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2014年12月19日,巴西对原产于中国的瓷砖作出反倾销终裁。2019年12月19日,巴西外贸秘书处于《联邦政府公报》上发布2019年第68号公告称,应巴西协会Associação Nacional dos Fabricantes de Cerâmica para Revestimento, Louças Sanitárias e Congêneres(Anfacer)提交的申请,对原产于中国的瓷砖(细瓷)启动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

 

(编译自:巴西官方公报网)

(赵广霞编译)

(文 璐校对)

原文:

https://www.in.gov.br/en/web/dou/-/resolucao-gecex-n-141-de-19-de-janeiro-de-2021-299987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