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对华石油及天然气管道管作出反倾销终裁

发布日期:2021/2/26 14:36:38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21年2月16日,哥伦比亚贸工旅游部发布第029号公告,对原产于中国的石油及天然气管道管作出反倾销终裁,决定对哥伦比亚海关编码7304.19.00.00项下的涉案产品(其现行关税为10%)征收离岸价(FOB)35.90%的反倾销税;对哥伦比亚海关编码7306.19.00.00项下的涉案产品(其现行关税为0%)征收离岸价33.13%的反倾销税。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三年。涉案产品为圆形截面的无缝焊接石油及天然气管道管(不锈钢除外),其外直径大于等于60.3毫米,小于等于219.1毫米。

 

2020年5月11日,哥伦比亚贸工旅游部对原产于中国的石油及天然气管道管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2020年8月6日,哥伦比亚贸工旅游部对中国涉案产品作出反倾销肯定性初裁。2020年12月3日,哥伦比亚贸工旅游部将该案初裁有效期延长2个月,初裁措施不变:对于哥伦比亚海关编码为7304.19.00.00的涉案产品(其现行关税为10%),继续征收离岸价35.90%的临时反倾销税;对于哥伦比亚海关编码为7306.19.00.00的涉案产品(其现行关税为0%),将继续征收离岸价33.13%的临时反倾销税。

 

(编译自:哥伦比亚贸工旅游部官网

(文 璐编译)

(赵广霞校对)

原文:https://www.mincit.gov.co/mincomercioexterior/defensa-comercial/dumping/investigaciones-antidumping-en-curso/tubos-de-acero-sin-soldadura-o-soldad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