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ITC决定对手持式电子助视器启动337调查

发布日期:2014-02-28  编辑: admin   访问量:

2013年11月8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决定对部分手持式电子助视器(ertain handheld magnifiers and products containing same)启动337调查。涉案产品是低视力者以及那些为了更舒适的阅读而将读物放大的人所用的手持式助视器。

2013年9月26日,Freedom Scientific, Inc.向美国ITC提出申请,指控美国进口以及美国国内市场销售的部分手持式电子助视器侵犯了其专利权,要求启动337调查,并发布有限排除令和禁止令。

美国ITC最终确定中国奥美达科技有限公司(Aumed Group Corp. of China)和奥美达美国公司(Aumed Inc. of San Carlos, CA.)作为本案的强制应诉方。